•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调整公告

2022-09-20 16:37:11 阅读: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进行调整,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较2022年有较大调整,详见《2023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附件1)。

二、报考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不再要求必须选择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4415)。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所在地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

三、我院所有初试科目考试纸张较2022年有较大调整2023年统一使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答题纸(与其他专业的统考考生答题纸完全相同),考试时由报考点发放,不得使用自备纸张。详细考试大纲及考试工具查看《2023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大纲》(附件2)。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请考生按调整后的考试科目认真备考。

 

附件:

1.2023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

2.2023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大纲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9月20

 

附件1:2023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docx

附件2:2023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大纲.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