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16:38:3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美术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于2022年1月17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美术学院党委2021年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郭维绵、副院长周耀威出席了会议,院长方少华、副院长罗广、党委委员王金玲、党委委员华年、党委委员罗佳、党委委员陈妍、工会主席盛恩养、组织员曾小玲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谢朝阳书记主持。

图片1.jpg

会议伊始,谢朝阳阐述了本次会议主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政班子就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通报,以及对整改的事项说明情况。随后,谢朝阳代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对照会议主题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各层级意见,深入交心、谈心,全面梳理整改落实和意见征集情景,针对学院师生集中提出的三大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其存在的三个原因,实事求是地提出四个方面的整改建议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作为党员干部,谢朝阳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报告,自觉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后,郭维绵、周耀威三位党员干部依次按照会前征集的意见,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范宝龙因事假未参会,由曾小玲代为宣读其对照检查材料。

在听取了四位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报告后,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逐一对学院党政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批评和建议。党员领导干部们认真听取意见、直面问题、虚心接受。

最后,谢朝阳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表示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深入实在,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所有的批评和意见,班子成员都要照单全收、认真反思、认真整改。学院班子务必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提升担当负责的能力,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问题,持续提高履职能力,特别是做好“十四”开局期间学院事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改革”启动工作,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院学科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同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

 

 

                    撰稿人:曾小玲

                    审核人:谢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