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09-10 17:04:25 阅读:

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近日,美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和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相继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郭维绵,学院院长方少华、副院长罗广、范宝龙、周耀威,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石磊,各专业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分别由郭维绵副书记和罗广副院长主持。

院长方少华教授为2019级本科新生介绍了美术学院三十多年的发展概况,并为新生致欢迎词,希冀新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鼓励新生强化专业知识积累和专业技能训练,夯实专业基础。

3.jpg

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在讲话中对2019级本科新生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的要求,强调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要锤炼品德修养,立德立功立言,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要练就过硬本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勇于砥砺奋斗。在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上希望2019级研究生同学要提高站位,着眼未来;恪守底线,诚信做人;迎接挑战,奋力拼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2.jpg

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石磊教授在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上致辞强调,研究生在学术科研和艺术创作中应恪守学术道德,遵循学术规范,努力掌握学科学习与研究方法,全面提升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

院党委副书记郭维绵在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上指出,新生应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努力做好学习生涯规划,并为新生提出了专业学习的建议。

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罗广教授和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周耀威副教授分别向研究生新生和本科新生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概况,各专业系主任、各方向硕士生导师组依次对本专业方向的师资力量、培养方案、教学成果等向新生进行了展示,学生们热情高涨,反响热烈。

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对激发新生投身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而引导形成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的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荆懿、钟文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