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不忘初心,创明日风采 ——美术学院团委2019年换届竞选大会

2019-06-20 10:15:38 阅读:

不忘初心,创明日风采

——美术学院团委2019年换届竞选大会   

    2019年6月18日晚上7:00,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于院楼阶梯课室召开换届竞选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郭维绵、团委书记荆懿出席本次大会。              

                                               1.jpg

大会开幕 奏唱团歌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幕。党委郭维绵副书记在致辞中,对于院团委未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展望,对现任干部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为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激活“量”的前提下,更要注重“质”的保障,才能打造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站位、较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

2.jpg

党委郭维绵副书记致辞

 

 

 

随后,参加竞聘的干部们依次登台演讲并接受现场答辩,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彰显了团委朝气蓬勃的组织氛围与活力,令在场的领导老师们对院团委在新阶段的工作充满信心。

3.jpg

干事发表竞岗致辞

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院团委组织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教育性思想性。二、希望院团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组织,突出广泛性实效性。三、希望院团委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促进团委工作新发展,突出示范性。四、团委要引领全院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新时代:今年恰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团委要引导全院团员青年青春不负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新时代,要弘扬爱国主义,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练就过硬本领。

4.jpg

美术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讲话

5.jpg

全体合照

本次大会是美院团委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下一篇章的新起点。随着新芽的萌发,美院团委将继续秉承“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不忘初心,开拓奋进,创明日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