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2019年美术学院美术专业(专业学位) 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9-03-26 14:58:28 阅读: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正接受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调剂申请。具体信息请参考以下内容:

一、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接收调剂专业名称

接收调剂研究方向

差额比例

美术(135107

04.现代艺术与理论研究

不大于11.8

05.雕塑艺术与理论研究

不大于11.8

07.工业美术理论与实践研究

不大于11.8

09.环境艺术理论与实践研究

不大于11.8

10.展示艺术与理论研究

不大于11.8

1.申请的考生必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专业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一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含单科与总分)。

2.接收外语为英语的考生。

二、调剂说明

1.考生201942中午12:00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填报好调剂志愿;如在规定提交申请的最后期限后才提交调剂申请的,我院将不再受理。

2.我院经审核同意调剂后,将通过学院网页http://aol.scnu.edu.cn/公布复试名单,预计将于2019年43下午15:00前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3.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向拟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也须在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我校复试。

4.通过审核的调剂复试生请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http://aol.scnu.edu.cn/a/20170323/155.html)准备相关复试事项。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

5.录取工作阶段,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向待录取的调剂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待录取的调剂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C404研究生办公室(510631

联系电话:020-85213550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