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艺术设计专业(专科)自考实践课程考核实施办法

2018-05-05 22:22:59 阅读:

艺术设计专业(专科)2018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课程

考核实施办法(适用社会考生)

 

一、适用对象

本办法适用于报读广东省自学考试艺术设计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50436)的所有社会考生。

二、考核的意义

实践考核是自学考试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考核考生自觉运用专业知识、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考生的专业综合素质。  

三、考核的科目与内容

1.POP广告设计》课程代码:10411,主要考考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2.《计算机辅助设计(Photoshop)课程代码:10412),主要考考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3.《标识设计》课程代码:10413),主要考考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4.《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课程代码:10414),主要考考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5.《装饰材料》(课程代码:10415),主要考考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6.《照明设计基础》(课程代码:10416),主要考考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四、实践考核的申请

1、申请条件

修完理论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代码:03706)、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2656)、 《设计基础》(课程代码:10177)、 《艺术概论》(课程代码:00504)且成绩合格,方可申请实践考核。

2、报名时间 、地点

2018年6月8日上午9-12点,下午3-5点,美术学院一楼展厅(石牌校区紫荆西路)

3、考核时间:2018年7月7、8日,考核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具体考试地点将在考前7天在美术学院网页提前公告,请社会考生留意学院网(http://aol.scnu.edu.cn/ )上的有关通知。

4、资格审查

符合申请条件的社会考生,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对应理论课程的成绩合格证书(考办印发的单科合格证或从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上打印的成绩单)。

2)《广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附件1,事先填写并打印1份现场提交)。

3)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五、考核形式与成绩评定

1.科目的考核均采取笔试形式。

2.考核成绩评定为为五个等级:90至100分为优秀,80至89分为良好,70至79分为中等,60至69分为及格,5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

3.考核成绩不合格者,可在下一期继续申请参加考核,按重考原则处理。

4.考核成绩将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考生届时可自行查询。

六、收费标准

按广东省自考委的规定标准执行,每科(次)37元。报考考试费经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再自行上华南师范大学交费系统网址缴费(http://pay.scnu.edu.cn/ )。

七、报名地点与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美术学院展厅(美术学院一楼,华师大石牌校区紫荆西路),联系电话:(020)85211338;联系人:韩老师)

八、附则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解释。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0一八 年 五月四日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