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大广赛·学院奖秋季赛巡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6-11-24 10:12:54 阅读:


20161111日下午,“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全国高校巡讲广州站”在我校美术学院大展厅隆重举行。

 

5.jpg

学院奖秋季赛巡讲会宣传海报)

 

参加本站巡讲活动的有我校美术学院院长方少华教授,党委余庆书记,党委郭维绵副书记,副院长刘子川教授,副院长程新浩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范宝龙教授;视觉传达系黄敏老师,孙鹏老师;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暨广东省广告协会会长庞玉娟女士;阳狮上海创意群总监印标才老师;BBDO执行创意总监马吐兰老师老师;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华润三九感冒药产品,观池影业等品牌企业代表;我院视觉传达系全体师生,以及来自暨南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以及广东财经大学的师生们。

 

6.jpg

(现场参与人员)

 

巡讲会以我院院长方少华的致辞开篇。发言中,方院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学院奖多年来的合作关系,高度赞扬了学院奖“以赛带学”办赛宗旨。

7.jpg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方少华开篇致辞)

 

在提及学院奖能够越成为学生学习成长中更好平台的同时,方院长也鼓励了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赛,争取为学院带来新的辉煌。最后也对到场的命题企业嘉宾,创意大师以及广州各大院校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而在此次巡讲会中,我院也因作为推动学院奖进入校园的一个主要力量,并为学院奖创意大赛提供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学院党委余庆书记也代表美术学院,接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

8.jpg

(学院党委余庆书记代表美术学院接受颁奖)

 

学院奖组委会代表邓彬妍女士向在场的师生详细介绍了本届学院奖秋季赛的新变化以及师生需特别注意的事项,且详细解读命题类别和参赛方式等信息。细致讲解了学院奖官方微信平台的电子化策略单,让学生参赛更为方便。而来自周黑鸭、爱回收、三九药业、恒安七度空间以及观池影业的命题代表们,也在现场分享了品牌诉求,并在场内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通过场外展台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命题产品,了解产品特点,为命题作品创意提供灵感。

9.jpg

(学院奖组委会代表邓彬妍女士对本次大赛进行介绍及宣传)

 

最后,阳狮上海创意印标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颠覆思考》的创意讲演。印标才老师用极具地方特色视频片段及图片为大家讲解关于思考,关于文化,关于创意的看法。“广告不会老,因为每天都需要不同的创意。”是印老师对于广告人和创意见联系的看法。印老师在演讲中提到过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生活中去学习、去聆听更多的人和事,最后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十一门创意必修功”,从目标到行动的方向,都为同学们剖析了一个优秀创意培养起来的全过程。

 

10.jpg

(阳狮上海创意印标才老师)

 

随着夜幕降临,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广州站巡讲也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新的灵感,新的思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会场。“学院奖”是一个平台,亦是一个成长自我的地方,我们期待同学们能在学院奖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创意,大放异彩。

 

(通讯员:罗佳蔚)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