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2015年华师美院美术专业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5-03-20 21:37:00 阅读: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正接受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调剂申请。具体信息请参考以下内容:  

一、调剂专业及要求  

1. 接受调剂申请的专业名称:(专业学位)美术  

2. 专业代码:135107  

3. 性质:全日制专业学位型硕士研究生  

4.接受调剂申请的研究方向:  

02)绘画(国画)  

03)新媒体艺术创作  

5.要求:  

成绩(含单科与总分)达到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二、调剂说明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2015326下午16: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填报好调剂志愿,时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显示的“志愿填报时间”为准。  

如在规定提交调剂申请的最后期限后才提交调剂申请的,我院将不再受理。  

2.学院将于2015326日晚上19:30左右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拟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也须在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我校调剂复试。  

3. 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详情请浏览我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准备相关复试事项。  

4. 确认参加复试的调剂复试考生请点击本通知附件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调入)》并亲笔签名,在资格审查时将表补交至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5.录取工作阶段,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向待录取的调剂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待录取的调剂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结果。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C404研究生办公室(510631)。  

联系电话:020-85213550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5年3月18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调入)点击下载:/upload/201503/16/20150316200835816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