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关于申报2015年度省宣传文化人才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2015-03-12 21:37:00 阅读:

各有关学院、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申报2015年度省宣传文化人才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粤宣通〔2015〕8号)有关精神,现开展2015年度宣传文化人才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推荐名额 

(一)申报范围 

围绕下列优秀人才开展的宣传推介项目、扶持创作研究项目、专项人才培训项目,以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 
国外、省外引进的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团队);入选全国性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工程,入选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工程、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优秀人才“十百 千”工程、青年文化英才工程的人才;获得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国家级奖项、国际公认的重大奖项或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省级奖项的人才(团队);省 级以上民间文化技艺大师、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文学艺术、动画漫画创作生产,文化创意、数字出版,互联网宣传管理,新兴媒体内容生产、 技术研发、资本运作和经营管理以及其他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业绩显著、作出突出贡献或崭露头角、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团队)。 
(二)推荐名额 

学校宣传部统筹校内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根据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申报的人才创作研究项目推荐名额原则上不超过5个(每人限报1项创作研究项目,已获得 2013年度宣传文化人才专项资金资助人才,受资助项目未完成结项及绩效评估的暂不接受申报),专项人才培训项目不超过1个;人才宣传推介项目、引进项目 名额不限(人才引进项目推荐申报对象含2012年以来已引进或2015年计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3月27日。


三、申报程序 

(一)扶持创作研究项目为个人项目,需提交以下资料:申请报告、《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专项资金申请表》(个人项目)、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等。 

(二)宣传推介项目、专项人才培训项目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为单位项目,需提 交以下资料:申请报告、《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专项资金申请表》(单位项目)、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等。各相关学院、单位认真考虑本单位相关优秀人才、学科 资源和培训工作基础,可联合申报。人才引进项目按照《广东省引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试行办法》(粤宣发〔2014〕4号)要求填写《广东省引进宣 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书》,并提交反映引进人才(团队)工作实绩、研究成果或创作创新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单位申报的宣传推介项目需提供本人同意函,扶持个人项目需经本人签字确认。 

(四)校内报送项目汇总后,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遴选,决定上报项目。 


 四、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一式二份,送学校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石牌校区行政楼523),联系人:王颖,联系电话:85216422。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邮箱:xcb01@scnu.edu.cn。 


五、申报要求 

(一)省宣传文化人才专项资金旨在培养造就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文 化领域优秀人才,为广东建设文化强省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各有关学院、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推荐、组织申报研究创作价值高、发展潜力大、影响力 号召力强的人才项目,以项目带动优秀成果、优秀人才的不断涌现。 

(二)专项资金申报单位和个人对申报项目及相关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和个人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将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附件:1.申请报告

         2.广东省宣传文化人才专项资金申请表(个人项目)

         3.2015年广东省引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书



                                                                                                                                                      宣传部 
                                                                                                                                          201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