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工作
  • 学术动态
  • 培训与考核
  • 实验中心
  • 主题教务
  • 校友专栏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美术学院综合考核通知

2020-08-24 16:44:50 阅读: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

美术学院综合考核通知

 

我校于2020年7月15日发布《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其中美术学院招聘预聘制教学科研人员2名,岗位代码为2020YPZMS01,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31日。规定报名时间内,美术学院共收到42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初审及评议,有25人进入综合考核(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8:00-8:30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美术楼师大美术馆(紫荆西路陶李园对面)

二、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2020年8月29日上午凭入校凭证短信和身份证,测体温后入校。请安排好时间,准时到达报到地点。8:30开始专业技能测试,8:45 前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2.考生需持证明材料如下:

(1)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

(2)穗康码或粤康码(实时显示为绿码或蓝码);

(3)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预聘制招聘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须于8月26日中午12:00前将此承诺书手写签名扫描版发送至sofa@scnu.edu.cn,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将不予安排综合测试。纸质版于综合测试当天提交美术学院工作人员)。

三、考核安排

1.综合考核分两个阶段,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考核时间为8月29日全天。

2.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水平,分两个环节,每个环节测试2个小时,测试时间为8:30-12:30。专业技能测试两个环节计算一个综合成绩,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测试结束后,立即进行评卷,于下午测试前向考生公布测试成绩。

3.在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者中,按岗位需求1:3确定进入面试考核名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公布后即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授课水平、学术及科研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7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4.相关考核要求详见附件2。

四、拟聘人员确定

按照公式“综合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底排名,确定前2名为拟聘人员。

五、其他说明

1.交通

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公交:师大后门站或BRT华师站。

2.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楼位于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紫荆西路,桃李园对面。导航、地图应搜索“华南师范大学美术楼”(非第三课室楼的“美术学院”),如下图

      

3.如有疑问或异议,请于8月26日前实名发送邮件至sofa@scnu.edu.cn。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美术学院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2020年华师美院招聘预聘制人员综合考核考生须知

3.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预聘制招聘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0年8月24日



文件下载:1.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美术学院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pdf


文件下载:3.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预聘制招聘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pdf


文件下载:2.附件2:2020年华师美院招聘预聘制人员综合考核考生须知.pdf